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管理服务城建 > 造价动态

市造价处赴启东为企业开展上门服务

来源: 市造价处 发布时间:2019-11-26 字体:[ ]

2019年11月21日下午,市造价处虞骞主任与周峰科长一行赴启东为新设立的两家造价咨询企业(南通兴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南通润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服务,进行政策宣贯和业务培训。为方便交流和培训,会议在启东造价管理站集中开展,启东造价站领导陆庆华、喻勇参加会议。

会上,周峰科长对咨询企业内部档案管理、信用评价、咨询成果质量保证等做了详细讲解和耐心指导,并对行业开展全过程造价咨询作了深入交流;虞骞主任结合“资质试点取消”、“咨询收费乱象”、“二级造价师开考”等热点问题,在企业经营、行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最后希望新设立企业诚信经营、健康发展,共同营造公平竞争、充满活力的市场环境,促进咨询行业高质量发展。启东造价站领导一致赞同,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咨询企业发展,切实做好支持服务,为南通造价咨询行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QQ图片201911261006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