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管理服务城建 > 造价动态

市造价处参观“爱莲杯”廉政书画摄影展

来源: 市造价处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


    2019年9月25日下午,市造价处组织在职职工参观了南通市第三届“爱莲杯”廉政书画摄影展,接受优秀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洗礼。

微信图片_20190930163026.png

此次“爱莲杯”廉政书画摄影展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和市文联联合主办,精选了书法、绘画、摄影等风格多样的优秀作品,参展作品均构思精良、寓意深刻。参观人员驻足停留、认真品味,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心灵深处受到触动、得到洗礼,一定会把“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清风正气和文化氛围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廉洁从业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