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管理服务城建 > 造价动态

关于进一步做好南通市新设立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管理系统初始化数据填报和维护工作的通知

来源: 市造价处 发布时间:2019-10-29 字体:[ ]

通建价[2018]33号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和规范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息化管理,提高工程造价咨询市场的监管水平,确保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管理系统信息化应用在我市全覆盖,促进我市工程造价咨询行业高质量发展,现就进一步做好新设立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管理系统初始化数据填报和维护工作通知如下:

一、初始化数据填报和维护范围:

本市范围内新设立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

二、初始化填报和维护的内容:

包括:企业简介、基本信息、法定代表人、技术负责人、专职专业技术人员、专职人员档案关系、专职人员养老保险、企业股东情况、企业技术装备、扫描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管理制度(技术档案管理管理制度、质量控制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

三、初始化数据填报和维护的步骤:

1、咨询企业登录江苏工程造价信息网http://www.jszj.com.cn咨询企业管理系统,申请密码(见下图),并按系统要求如实填写,进行初始化数据维护。本管理系统按照建设部第149号令和江苏省实施细则中规定的资质条件进行控制和检测,如不符合资质条件,系统会自动进行预警提示,如造价师注册单位有错,请咨询企业带上造价师注册证书到我处进行核验,核验无误后由我处通知省站进行修改数据库。

2、咨询企业将网上上报(初始化维护)申请表至我处,并将相应扫描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造价师注册证书、职称证书)发送至我处公共邮箱ntszjc@163.com

3、我处对咨询企业网上初始化填报数据进行初核,发现错误或漏项打回企业补充修正,核实无误后报省造价管理总站复核。

4、省造价管理总站复核无误后将数据入库,企业完成初始化数据维护,同时,系统提供的其他功能模块开通使用,如咨询项目管理、合同管理、档案管理、造价信息资源储备、专职人员业绩考核、咨询业务统计和网上提交统计报表等管理模块。

四、有关要求:

1、请有关单位自查自纠,还没有入库的抓紧初始化数据填报,有重大事项变更的应及时更新系统信息。

2、有关单位应给予足够重视,安排专人进行相关数据的输入填报工作,保证这项工作能及时完成,以发挥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管理系统的作用。

3、咨询企业入库后,相关业务报表(项目报表)应按照管理系统格式要求及时、如实填报,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联系人:徐增淦 联系电话:0513—85093812

南通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处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