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造价管理服务城建 > 造价动态

南通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关于开展评选2019年度南通市优秀造价工程师通知

来源: 市造价处 发布时间:2020-01-15 字体:[ ]

通建价协[2020]1号

南通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关于开展评选2019年度

南通市优秀造价工程师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和提升我市工程造价从业人员业务水平,规范计价行为,调动广大工程造价从业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2019年度南通市优秀造价工程师活动,现将有关评选办法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取得造价师注册证书3年以上,在本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包括分支机构)执业的造价工程师;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行业规定,恪守职业道德,社会信誉良好,廉洁自律,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3.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近2年内独立主持完成三项咨询业务造价在5000万以上工程建设项目业绩成果,且无重大异议和质量事故;

4.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在全市造价咨询行业具备一定影响,积极撰写专业论文,近三年内专业论文在市级以上刊物发表;

5.按规定完成造价工程师注册继续教育学时且结业成绩在合格以上;

6.积极参加管理部门和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完成交办的工作任务。、

7.名额分配:甲级造价咨询企业3人,乙级造价咨询企业2人。

二、评选方式

1.申报评优的个人对照评选条件填写优秀造价工程师申报表(申报表附后),并提供业绩和论文证明材料,交所在地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初审并进行推荐。

2.市区及各县(市)、区推荐人员申报材料于2020年2月29日前报送南通市造价协会,逾期不再受理。

3.协会根据申报材料进行评审,评优结果在“南通造价信息网”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有举报不良行为,查实,即取消申报资格。

4.2019年度优秀造价工程师由南通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颁发荣誉证书。

三、报送资料

1. 优秀造价工程师申报表。

2. 三项已完工程相关造价成果报告书(含封面、目录、扉页、报告书正文)。

3.所发表的专业论文(含封面、目录、正文)。

4.造价师继续教育证明。

5.上报《南通建设工程造价信息》造价指标等证明(含封面、目录、正文及单位证明)。

6.其他业绩。

联系人:王力 联系电话:85093400

附件:南通市优秀造价工程师申报表

南通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20年1月14日

优秀造价师申报表.doc